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爱送万家,情暖千万家——柳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红十字博爱上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119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活动启动仪式。各县(区)红十字会、社区红十字会及相关单位、受益群众代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及红十字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政(右一)主持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同志宣读了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物资分配方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同志对活动提了工作要求。

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宣读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活动物资分配方案”

袁燕珍同志指出,履行发放职能的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摸底调查,严格履行发放程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精准定位受益人群,把温暖箱及时准确发到每户慰问对象手中,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同志讲话

给群众代表发放温暖箱

据统计,本次的物资来源主要有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自治区红十字会以及市红十字会本级采购的温暖箱767个,内装有米、油、面条、毛毯等生活必需品的温暖箱,共计价值21.36万元,重点用于慰问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受自然灾害影响的贫困户、城镇下岗职工、“三献”困难家庭、重大疾病的贫困患者等生活困难群体。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参与温暖箱发放工作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