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系统深化改革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118下午,柳州市红十字系统深化改革动员部署会在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红十字会领导、专干以及市红十字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主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同志对《柳州市红十字会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传达和解读。各县(区)红十字会对2020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品牌建设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同志传达、解读柳州市红十字会

改革实施方案

柳城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施苏袁同志交流发言

会上,袁燕珍同志对我市红十字系统2020年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县区红十字工作成效,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救护培训和腾讯“9.9”公益日活动筹款工作中,全市红十字系统统一步调,积极参与,成效较为显著。

2021年年度工作方面,袁燕珍同志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深化改革、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品牌、抓好应急救护培训、参与应急救援、做好“三献”工作、探索青少年活动平台以及开展宣传工作等9个方面进行部署。

为做好2021年深化改革和年度工作,袁燕珍同志提了3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深化改革重大意义;二是明确责任,把牢方向,紧盯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把握全局,统筹谋划,结合新年度的业务工作创品牌、出亮点”,为我市红十字系统抓重点、抓核心、抓品牌提供了指导意见。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同志作动员

部署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