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市红十字会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92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阳华艾公示了党费的收支情况,传达规范支部建设所获得的成绩,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党内法规学习现场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丁慧明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题为《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加快推进红十字会改革进程》专题党课,从“五加四”格局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的七篇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一条主线”,做到“三个坚持”,发挥“三大优势”,实现“四个提升”,推动红十字事业新发展。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丁慧明在上专题党课

救助救护部部长熊欢同志在会上分享了题为《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品读》微型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类讲话中旁征博引用到的三个典故,点明了作者和出处,带领大家共同领略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市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部长熊欢分享微型党课

节前廉政安全教育现场

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从五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学习党内法规,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做好节约,杜绝浪费。二是养成开会或者活动准备的前检查的习惯,做事要更细心。三是两节之际,廉政建设要敲警钟,对违纪案例的通报思想要重视。要落实领导干部外出管理制度,离柳的必须报备,并通报至班子成员掌握。四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切勿酒驾。五是放假的同志都要注意安全,值班的同志要履行好职责。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强调工作

会后,党支部还组织了读书分享活动。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同志和潘恺同志分别为大家分享了金庸先生的著名小说《飞狐外传》和关于美国教材的费用问题。通过蒋荣军同志从《飞狐外传》的简介、结构、情节的解读中,大家了解到了这文书的文化、人物性格及故事发展。从潘恺同志的分享中,大家知道了美国对于知识产权的一个重视及阅读的普及率。

办公室主任蒋荣军同志读书分享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