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造血干细胞培训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市红十字会

2020919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在花果山生态园组织举办柳州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及志愿者培训暨交流活动。历年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造血干细胞捐献陪护志愿者及市六所高校志愿者共70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合影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在活动上讲话,对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及长期以来支持红会工作的志愿者表示感谢,指出正是因为有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大爱精神,一个个处在绝望边缘的血液病患者才得以重生,并希望志愿者继续做好造血干细胞宣传、陪护等工作,动员更多人加入中华骨髓库。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讲话

交流会上,广西血液中心采血科副科长苏幸幸给大家讲解了无偿献血的知识要点,柳州市工人医院潘惠安护长讲授了造血干细胞捐献、陪护和运送的相关内容。

授课现场

交流会还加入了团队拓展环节,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捐献者和志愿者们相互熟悉,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友谊。

游戏现场

游戏大比拼现场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