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确保清廉节俭过节,6月2日下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端午节节前廉政教育会。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主持。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做出指示。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就做好端午节节前廉政教育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严格遵守假期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不良风气,防止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四是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度关注|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黑色利益链》,学习了端午节民风民俗文化。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