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跟党走,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争先创优。7月以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628-71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到柳州机务段参加现场党课;给退休党员送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及“清廉机关建设”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多角度、多层面,从内到外让党员干部了解中国共产党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发展史,深刻领会到共产党人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党支部开展为企业服务活动,率领党员和志愿者为城中华美达酒店、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润建通信工程公司、市柳南区实验小学等4300名职工、学生开展应急救护公益培训,为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读廉政书籍,分享心得体会

到柳州机务段参加现场党课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