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4月14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组织生活。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龙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唐利林同志作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分别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亮点工作突出,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切中要害。

随后,参加会议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党组织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民主评议。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龙同志对述职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一是紧扣一条主线,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主线;二是抓好四个党建,抓好责任党建,质量党建,融合党建,品牌党建。

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全体党员以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明确整改措,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做好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工作干劲。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