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月2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唐利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丁慧明、朱政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玉,市纪委监察委驻卫健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盛到会指导。

会前,党组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典型案例分析。对收集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唐利林同志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2021年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唐利林同志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视察剖析,相互间坦诚提出批评意见。

蒋玉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要坚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的政治自觉。她要求会领导班子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会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努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

最后,唐利林同志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作总结表态,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学习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红十字会工作实践,把我市人道事业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