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度绩效展示(器官捐献)

发布日期:2020-01-06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9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推进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建设,做好捐献者的协调见证和人文关怀

截至10月份,共协调20例器官捐献案例、10例眼角膜捐献案例、10例遗体捐献案例。为营造大爱向上的良好捐献氛围,给遗体、眼角膜和器官捐献者减免部分丧葬费用;遗体器官捐献者已纳入柳州市城市公益性公墓申购对象;慰问31户遗体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推动柳州市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立项,并委托西山烈士陵园代为建设,项目建设资金199.77万元,目前正筹备招标工作,预计近期进行招标建设。联合市卫健委举办“柳州市2019年遗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组织4名捐献者家属参加广西遗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协同市财政局成立“柳州市遗体器官捐献者关爱救助金”,为16名遗体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子女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