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度绩效展示(应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9-11-01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9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强化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工作水平

加强志愿者能力建设,组织水上救援及心理救援集中培训2期、月度训练5次,培训队员300余人次;出动128名志愿者参与“铁人三项赛”水上安全保障,对30余名体力不支的参赛者实施救援救助;出动550人次志愿者,组织“平安柳江巡”活动110天,营救遇险群众1名,劝喊未带安全防护装备游泳的市民及未成年人543人,阻止破坏沿江两岸公共设施3起;开展“防溺有我”宣传活动20次;组织心理救援志愿者实施“考前加油站”项目10次,“心灵小桔灯”入户67户。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