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度绩效展示(青少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9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提高青少年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组织广西科技大学、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区“探索人道法”人道传播辩论赛活动;组织广西科技大学、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及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3000名学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暨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结合世界急救日开展应急救护主题宣传活动,300名学生参与应急救护及防溺水体验活动。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