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柳城县红十字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2月30日上午,柳城县红十字会举行办公场地启用揭牌仪式县卫生健康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等理事单位领导以及红十字志愿者等代表参加活动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柳城县政协副主席梁家崧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唐利林同志对柳城县红十字会拥有了独立的办公场所表示祝贺,指出柳城县红十字会克服了人员编制、资金等重重困难理顺管理体制,都离不开柳城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强调要清楚的认识到今后红十字会发展将会面临的挑战,要求柳城县红十字会从贯彻党的精神、聚焦核心业务、加强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夯实工作基础。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致辞

梁家崧同志对市红十字会和各理事单位对柳城县红十字事业的致以谢意,表示柳城县红十字会经过不断地沟通和努力,理顺管理体制,目前已有编制、有人员、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已经可以作为一个独立机构正常运行,希望柳城县红十字会依法治会、依法兴会,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柳城县红十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柳城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梁家崧致辞

参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柳城县红十字会的新办公场所,并详细了解各楼层、各办公室的功能使用情况。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参观县红十字会办公场所,了解使用计划

▲全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