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柳江区红十字会抗疫工作事迹

发布日期:2020-06-10     

为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根据工作需要,柳江区红十字会的两名干部,分别负责爱心捐款、指挥部物资接收以及对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的值守工作。

 

(图为检测值勤点)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2020年2月初,柳江区红十字会联合柳江区工商联向全区各民营企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发起“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募捐倡议。呼吁各企业及工商联会员们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疫情无情人有情。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捐钱捐物。截止4月20日止,共获定向柳江疫情防控爱心善款85.58万元,所有捐赠的善款已全部拨付到柳江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调配,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建设定点医院发热门诊等,为我区全力阻击疫情增添一份力量和保障。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我区红会还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进行检查验收,确保每一批捐赠物资的质量有保障;负责把上级红十字会分配到柳江区的物资进清点和行搬运;积极参与柳江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物资的接收、清点和发放工作。我区红会小郭一直坚守对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的值守,发放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宣传资料,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图为接收捐赠物资现场)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