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鹿寨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走进县祥鹿公司

发布日期:2018-08-20     

2018年7月31日,鹿寨县红十字会应邀组织应急救护师资队伍,为县祥鹿公司39名职工开展一期应急救护公益讲座。

 

公益讲座准备

此次讲座采用理论和操作相结合模式,重点在于让职工掌握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中暑防治等知识和心肺复苏技能操作,同时融入红十字会基本知识,传播红十字精神。

 

 

应急救护技能操作

 

在培训过程中,职工们认真听讲,并踊跃进行了操作练习,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有效的加强了职工们的应急救助能力。培训后县祥鹿公司对县红十字会致以真挚的感谢,表示此次培训很实用,会加强与县红十字会的联系。

 

县祥鹿公司职工认真听讲

 

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鹿寨县应急救护的普及率,也加大了县红十字会的影响力。

(鹿寨县红十字孔繁昌 供稿)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