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柳城县“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在县白阳广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4     

7月18日上午,由柳城县人民政府牵头举办的全县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城白阳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旨在大力倡导自愿献血,推动关爱互助,共建温馨家园,为无偿献血事业的更好发展起到了带头和促进作用。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红十字会会长郭建鹏,县委组织部、卫计局、文明办、妇联、团县委、总工会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仪式上,郭建鹏副县长致词,希望大家都应该主动担当,要做公民道德和行为规范的楷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带动更多群众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为保障全县临床用血安全和人民身体健康,提升我县文明形象,推动我县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宣传部部长郭建鹏致词

虽是酷暑时期,但仍然阻挡不了大家传递爱心的热情,郭县长率先签名、填表、献血,以身作则给大家做好榜样,来自各医疗机构的大批医务人员也纷纷参与献血活动,场面热闹非凡,采血车上,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采血验血、登记、抽血等一系列工作,车上挤满了等待献血的爱心人士。

 

医务人员签名

 

▲领导认真填表

 

▲郭副县长在献血

 

▲采血车上真热闹

据统计,整个上午参与献血的人员150余人,达到献血要求的共92人次,献血量共30300毫升。今天的启动仪式掀开了柳城人民无偿献血的高潮,此后,血液中心采血车将定期到我县,相信会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献血活动,大家共同努力献爱心,温暖我们的社会,共建我们美好的柳城。

 

▲部分医务人员合影

(柳城县卫计局梁美秀  供稿)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