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我市各县红十字会相继开展红十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7     

近日,柳城县、融水县及鹿寨县红十字会相继举办红十字宣传活动,用新的方式与市民群众一起迎接2018年。

柳城县红十字会

柳城县红十字会组织了两场大型的宣传活动。无偿献血活动中,柳城县红十字会在献血车登记处设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的宣传点,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普及造干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的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当日,虽然天降暴雨,仍无损大家献血的热情,共有104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随后,柳城县红十字会在白阳广场还举办了一场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邀请西部志愿者队伍的志愿者们走进人群,为红十字会精神、红十字法、造干捐献、遗体和器官捐献等工作做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余份。

 

 

融水县红十字会

1月9日,融水县红十字组织的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活动暨广场义诊活动在县民族芦笙广场举行,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三家公立医院20多个医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型宣传、义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鹿寨县红十字会 

1月10日上午,鹿寨县红十字会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在鹿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器官捐献 生命永续”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扩大了鹿寨县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的宣传面,动员更多社会公众参与到遗体与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中,从而推动鹿寨县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的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相关知识,同时融入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防灾减灾及灾后防病等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还提供了免费义诊,有利于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