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城区活动】“人民公仆为人民,撸起袖子献热血” ——城中区红十字会开展机关干部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1     

血,我们的生命的活水,没有它,我们的生命就会凝固。在尚没有研制出能够代替血液全部功能的代用品的今天,输血是医疗活动中救死扶伤的重要手段。当一个生命在等待着血液的充盈才能具有活力之时,献血者的鲜血,实际上重塑了一个生命。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

 

为响应柳州市城中区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充分发挥机关工作人员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上率先垂范的作用,柳州市城中区红十字会于724日上午在区政府办公楼北门小广场开展“人民公仆为人民,撸起袖子献热血”为主题、机关工作人员为主体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的倡议得到了柳州市城中区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支持,区机关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基层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参与献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56余人报名,符合献血条件的23人共献出8000cc的各类血液。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