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出去】柳州市红十字会举行柳春基金暖冬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6     

1月12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前往柳太路小学、胜利小学举行2018年柳春基金暖冬活动,为35名困难家庭的学生发放助学金。

 

▲柳太路小学小合唱团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她们精心准备的小合唱《让爱传出去》

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蒋荣军、救助救护部部长方旭初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柳春基金的由来。2012年年初,一位署名“余柳春”的热心市民,通过连续的9次银行转账,一共捐款24188元,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余柳春”感动了很多人,也为我们柳州市带来一丝暖意。因此,柳州市红十字会用“柳春”来为这支基金命名。

 

 

▲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蒋荣军、救助救护部部长方旭初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柳春基金的由来。

 

▲柳州市心理咨询协会的会长谢静为师生们介绍柳州市红十字会

“有你的祝福,没有过不去的苦。”柳太路小学的小合唱团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一首她们自己编排的小合唱《让爱传出去》,感谢柳州市红十字会与爱心人士的支持。据悉,柳春基金在每年年初都会举办暖冬活动,致力于使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柳州市红十字会的温暖。 

 

▲柳春基金委员会委员毛记者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