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援

柳州水上搜救志愿者队参加2019年搜救志愿者(潜水员)水下搜救演练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7-09     

6月3-5日由市红十字会和柳州海事局共同组建的柳州水上搜救志愿者队在北海参加了广西海上搜救中心2019年搜救志愿者(潜水员)水下搜救演练荣获一等奖。

演练项目为,北海救助基地专业救助装备及潜水技能示范表演(水下接管)、搜救志愿者根据各自特长进行技能交流、水面橡皮艇训练和救助和潜水搜寻。

 

 

柳州水上搜救志愿者队是2016年由市红十字会和柳州海事局共同组建的志愿者队伍,志愿者在每年都会开展“平安柳江”巡逻、防溺水宣传、铁人三项赛事保障和“进苗乡 入侗寨”水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尽最大能力保障江面游泳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柳州水上搜救志愿者队在巡江过程中已经多次救起游泳遇险人员,为平安巡江活动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