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虎年首次应急救护公益讲座,在贝江路幼儿园开讲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关爱生命的意识,助力健康柳州建设,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虎年“第一讲”在市贝江路幼儿园开展,2月17日下午,共有40名教职工到场参与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红十字培训师资用专业的知识,结合实例,让现场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入了解海氏急救法、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要领。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在培训师资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实操练习,加深了对急救方法动作要领的学习。


▲在市红十字会老师的指导下,培训人员积极参与实操练习


据悉,我国应急教育普及率不足3%,许多生命因抢救不及时而消逝。在虎年开端之际,市红十字会通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五进”活动,让应急救护知识进走市贝江路幼儿园,提高园内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率,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