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柳州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扩大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队伍,广泛传播应急救护知识,10月24日—10月30日,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各行业的39名学员参加培训。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唐利林同志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二是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三是要秉承人道理念,传播红十字精神。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市红十字会2021年度第二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拉开了序幕。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副主任王魁老师进行授课,课程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护师资培训大纲进行,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与应急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突发事件等的处置要领以及培训师教案的书写和课件的制作等。

10月30日,39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祝贺各位学员成功通过考试并取得了师资证,展望了我市下一步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一步向学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为评选出的7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