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应急救护

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鹿寨县红十字会举办第二期红十字志愿者持证救护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05     

正值2019年“5·8博爱周”期间,5月11日-12日,鹿寨县红十字会邀请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老师,为新招募的25名红十字志愿者举办了新一期持证救护员培训班,提升志愿者的专业技能。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红十字会基本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及重大意外事故现场救护等内容进行,并在课程结束时进行考核。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通过精彩易懂的授课方式及演示,向学员们讲授应急救护知识。学员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并积极参与操作练习,课间也不忘做练习交流,互相提高。

 

 培训老师向学员们讲授应急救护知识

 

 

 学员们认真听讲,课间做练习交流

经过两天培训学习,此次参训所有学员都通过了考核,顺利获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为我县注入了新的专业性志愿队伍。                                                        

 

 

鹿寨县红十字会   孔繁昌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