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人道救助

柳州市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走进柳江区、柳南区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月19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赴柳江区进德镇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入户慰问。柳江区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朱敏,柳江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覃柳金陪同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政带队到柳江区进行入户慰问


1月2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慰问组赴柳南区河西街道开展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蒋荣军,柳南区政协副主席蒋志勇,柳南区卫健局副局长覃莉等参加。在群众家中,慰问组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装有棉被、食用油、大米、面条等生活物资的温暖箱及慰问金。

▲柳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蒋荣军带队到柳南区慰问困难群众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的品牌项目,是“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充分体现,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有效载体,通过向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帮助他们欢度春节,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