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人道救助

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捐赠 暖意融融

发布日期:2020-02-04     

转自柳州女性

 

疫情面前

爱心汇聚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近日

我市女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

为抗击疫情献上柳州女性的爱心

一起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10万、1.6万、1万、5千……在柳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群里,一场为抗击疫情的爱心捐款不断地在接龙,短短2天时间,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企业累计向柳州市红十字会捐款25万余元。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武汉加油!湖北加油!”在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群微信群内,我市女企业家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我市抗击疫情的情况。“在妇联的号召下,我们都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些什么,许多姐妹都有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意愿。”爱心捐款发起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伟说,女企业家们一拍即合,决定通过柳州市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捐款。

 

1月31日晚,张伟在市女企业家协会发出爱心倡议,我市爱心女企业家纷纷响应。“在企业遇到困难时,国家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帮助我们企业发展,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也义不容辞。” 张伟首先向柳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万元爱心善款。随后,我市女企业家的爱心捐款源源不断地汇入了柳州市红十字会账户。目前,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捐款仍在不断继续

 

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吴珊珊同志(左一)、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市穗柳饼家董事长覃文燕(左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右三)、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丁慧明同志(右二),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右一)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市红十字会领导向捐赠方发放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现场,市红十字会对市妇联以及市女企业家协会表示感谢,表示将根据抗击疫情工作部署和需求用好每一笔善款,并向社会公开透明地公布每一笔善款去向。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