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十字事业>>人道救助

柳州玉林商会(党支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款12万元

发布日期:2020-02-04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趋严峻防控形势,柳州玉林商会和商会党支部主动作为,商会陶文安会长、支部书记陶雄壮,商会谢建华秘书长28日上午11时致电柳州市红十字会(商会驻柳北辖区)表达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共克时艰的愿望,在关键时刻展现了民间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爱党为国的政治觉悟,为社会尽责尽力的担当情怀!

 

下午,商会党支部书记陶雄壮的企业----柳州市天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柳州市玉林商会常务副会长陶雄杰,柳州市玉林商会秘书长谢建华等,在柳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程步高的带领下来到了柳州市红十字会,共捐款12万元,用于资助抗击新冠疫情。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丁慧明同志,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同志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