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十字会到各县(区)开展人体器官 捐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让社会各界了解和参与人体器官捐献公益事业,5月23日-5月27日,柳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人民医院、市工人医院,派出宣传组深入柳江区、柳城县、鹿寨县、融安县、融水县、三江县,开展2022年柳州市人体和遗体器官捐献宣传推广活动,向群众宣传普及捐献政策和知识,开展捐献意愿登记。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市民群众介绍遗体器官捐献的关怀政策和科普知识,细心地教授群众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在逝世时用生命的“余温”,为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与希望。5天的时间,就有333名爱心群众登记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本次遗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了群众对自愿捐献遗体器官的认识,为我市遗体器官捐献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