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一块走” 公益捐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5·8人道公益日“一块走”捐步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5月9日,柳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一块走”公益捐步活动。


活动共有1000多名学生参加,他们队列整齐,持着手机,记录步数,“5·8同行,公益有我”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大步向前,青春的足迹踏遍整个校园,前方高高飘扬的旗帜,引领着学生们奔向公益的之路。

▲学校团委老师及市红十字会领导带领学生在校内进行健步走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打开手机,捐出步数,兑换公益金,为红十字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柳州青年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在为公益项目捐步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