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简介>>红会介绍

柳州市红十字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11-21     

     

    柳州市红十字会始建于1927年(民国16年),名为中国红十字会柳江分会。1952年7月改名柳州市红十字会,并于2003年从柳州市卫生局分离出来,独立建制

    柳州市红十字会按照“政府关注、群众急需、红会所能”的原则,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应急救援、人道救助、无偿献血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等工作。

    在2015年5月召开的中国红十字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柳州市红十字会荣获“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全国共有32个单位获此殊荣,柳州市红十字会是广西唯一获奖单位。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