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2024年首次 “救护科普·亲子讲堂”在柳州科技馆开课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120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在柳州科技馆三楼科普剧场开展了2024年首次“救护科普·亲子讲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入座学习。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吴老师通过PPT展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红十字会的诞生、主要业务工作和心肺复苏的主要知识及技巧。

介绍了红十字会的诞生、主要业务工作

讲授心肺复苏知识

随着学习的深入,在前期理论知识的加持下,家长和小朋友积极参与实操环节,亲身体验心肺复苏术的动作及力度。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很多家长都带着小朋友在一旁排队等候实操练习,共同学习心肺复苏。

红十字师资们在指导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心肺复苏实操练习

此次“救护科普·亲子讲堂”是柳州市红十字会第一次在市科技馆开展的面向全市群众的公益课程,接下来,市红十字会还将在柳州科技馆每月开展一次“救护科普·亲子讲堂”,让更多的家庭能学习急救知识,感受生命的重要性,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