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增进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将每年的12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今年121日是第36“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广大市民群众防范艾滋病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121日,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鱼峰公园歌仙广场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吸引大批市民群众聚集在宣传点前,为他们科普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及防范方法,同时还引用典型案例,为市民群众敲响警钟,警示他们保持健康习惯,科学防治艾滋。

志愿者们发放宣传折页,为群众科普艾滋病相关知识

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份,为共同抗击艾滋病,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