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99公益日”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8月2日上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99公益日”动员部署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蒋荣军,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项目部部长覃超芸、副部长黎思思以及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朱政副会长对2021年“99公益日”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今年柳州市红十字系统“99公益日”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县区红十字会在今年的既定目标下,因地制宜,创新筹资模式,广泛联系潜在合作对象,多渠道动员公众参与,共同完成今年广西红十字会下达的目标任务,力争在动员参与人数和项目筹资金额上取得好成绩。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黎思思为

柳州市红十字会系统开展实操培训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黎思思从活动规则、项目设计和相关政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柳州市红十字系统人员进行实操培训,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

根据计划,市红十字会本级将在2022年“99公益日”期间上线“爱在龙城博爱进家”项目,该项目在2021年“99公益日”期间,共筹得善款63.59万余元,发放温暖箱1937个,支持低收入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