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赴部分县区 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8月17-18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柳州市红十字会副监事长阳华艾等一行4人先后赴柳城县、融水县、三江县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以走现场、组织座谈的形式,对柳城县、融水县、三江县红十字会监事会建设、“99公益日”、应急救护、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朱政副会长重点对2021年“99公益日”、应急救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99公益日”、应急救护工作的指标量化、任务分解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红十字会监事会详细了解各县红十字会机关编制和人员配置、财务管理制度、公章管理使用等情况,肯定了各县财务管理和公章使用情况,对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县针对此次专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风险点强化整改,督促各县红十字会监事会依法依规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执行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保障红十字各项工作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柳城县、融水县、三江县分管红十字工作的县区领导,各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