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反腐倡廉工作,9月2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同志在国庆放假前夕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唐利林同志以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张伯行》廉政教育片开始,展开了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的主题党课,围绕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目的和意义、方式、内容及责任落实等方面展开阐述,并对会上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自觉约束“八小时外”的言行,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二要自觉遵守和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防止权力滥用和影响公众形象行为的发生;三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四要注重家风建设,坚持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兴家。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律己守正,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结合党员学习,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卫健纪检监察组对廉政方面工作要求,开展了民族团结、平安建设、网络安全等内容的学习,并现场进行了民族团结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