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强知识、增本领——2021年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高中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8月30日至9月16日,借着新生入学军训的时机,柳州市红十字会先后在市铁一中、市第一中学、市铁二中学、市第三中学、市第六中学、市第九中学、市民族高中、柳州高中等14个市属高中段学校开展了21场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培训受益师生达2万余人。

在培训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师资利用PPT展示、引用案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防溺水等应急救护知识。演练实操环节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主动上台进行实操练习,认真消化应急救护知识,强化应急救护本领。

此次市红十字会组织的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高中军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还提升了师生个人自救互救和应对灾害的能力,更为新生军训突发意外时能做好救护措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个高中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