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市红十字会

8月26日下午,柳州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监事长阳华艾主持,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监事长阳华艾向监事会汇报上半年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柳州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会议还就下半年监事会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明确的任务重点。

会上,监事长潘慧对监事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今后监事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监事会成员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指导各县区红十字会依法依章程成立监事会,进一步健全全市红十字会监事会组织体系;三是积极走访调研基层红十字组织,拓展捐赠款物专项监督深度,提高监督实效。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