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赴柳州市开展红十字博爱卫生院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市红十字会

8月17日上午,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何国杰一行3人赴柳州市柳城县社冲乡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建的红十字博爱卫生院项目开展走访调研。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陪同。

博爱卫生院项目总投资160万元,除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助的150万元以外,地方配套自筹10万元。预计支出130万元,拟新建1栋业务用房,以及采购一批30万元的设备。建成之后,该项目预计能解决博爱卫生院业务用房不足、医疗设备不足等的问题,推动当地医院的发展,缓解了约4千人看病难的问题。

走访调研过程中,何国杰等人实地查看了博爱卫生院项目的场地情况,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督促柳城县红十字会做好项目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