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2021年度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宣传动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柳州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提高医务工作者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的知晓率,广泛动员热血青年积极参与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4月29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广西血液中心来到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柳东院区和城中院区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宣传动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红十字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通过在醒目位置摆放展架、发放资料、介绍释疑等方式,向医务工作者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造血干细胞、造血干细胞的采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条件等一系列科普知识,动员广大医务工作者多留10毫升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填写资料

此次活动,成功献血人数196人,献血量62500毫升,共有23名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

▲志愿者成功加入中华骨髓库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