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宣传动员走进大学校园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市红十字会

3月17日,市红十字会、广西血液中心来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宣传动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采集是柳州市今年第一次大规模进入高校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向学生介绍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知识

早上八点,献血车刚驶入学校,就围上来很多学生询问相关事项,红十字志愿者边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边讲解有关造血干细胞的知识。同学们踊跃参与,学校的不少教职工也纷纷加入了血样采集的行列。此次共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 25人次。

▲学生正在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

在捐献登记处,同学们认真填写好《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表》,并由专业的医务人员进行了血样采集。入库成功的志愿者将领取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成功采集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荣获荣誉证书

捐献造血干细胞通过外周血采集,不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中华骨髓库,挽救更多的生命。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