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来宾市红十字会到我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市红十字会

1231日,来宾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覃彦梅等一行四人来我会调研交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及业务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袁燕珍常务副会长就我会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资金项目谋划及管理、志愿者服务和应急培训等工作进行交流。期间,双方还就核心业务的开展、人道文化的传播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作了交流探讨。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向来宾红会介绍我会

基本情况

来宾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覃彦梅介绍来宾市红十字会

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我会红十字文化长廊。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络、互相借鉴,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服务意识能力,提升红十字会公信力影响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实现组织阵地工作有效覆盖;加快信息化建设,强化内容管理,做到规范高效公开透明,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