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红会动态

桂林女孩在柳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市红十字会

15日,在柳州工人医院(新总院)16楼特需病房,23岁的桂林捐献者小李正在进行造血干细胞的采集。从早上8点到下午12点半,历经4个半小时,小李成功捐献200ML外周血造血干细胞血浆悬混液,成为全国第10694例,广西第38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桂林捐献者小李手持外周血造血干细胞血浆悬混液

柳州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为捐献者小李按压止血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同志来到捐献病房,为捐献者鼓气加油,在了解了捐献者的身体情况和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后,勉励捐献者安心放心地完成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并希望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全程陪护能让捐献者感受到红十字会大家庭的温暖。

桂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小荣专程来到柳州看望小李,他为小李颁发了荣誉奖章并叮嘱她好好休息,感谢她为造血干细胞事业做出的贡献。

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左一)和桂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小荣(右一)看望小李并与她合影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