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市红十字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

▲学习现场

市红十字党组成员丁慧明同志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述了党发展以来的教育活动,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诠释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和目的,同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悟”上脑入心,增强历史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得“两个维护”。

▲市红十字党组成员丁慧明同志上党史专题党课


蒋荣军、潘恺同志分别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袁燕珍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市红十字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学习好,并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讨论,并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今年党的建设主要围绕学习党史和创建模范机关开展,按年初工作计划,把党建工作与核心业务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有效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发挥党支部的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创建品牌方面见成效、出亮点。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