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市红十字会

3月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同志讲话,市红十字会全体的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

袁燕珍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实在在地学习教育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袁燕珍同志讲话

袁燕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三是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抓住关键少数,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四是结合红会工作,帮扶弱势群体做实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进我市红十字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