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度绩效展示(造干捐献)

发布日期:2020-01-06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9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做好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开展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共有30个机关单位及志愿者参与献血,献血量共计3.71万毫升。9次进机关、企业、高校、社区等开展造血干宣传动员活动,动员534人加入中华骨髓库(自治区任务为300例);组织捐献再动员56人,高分辨分型检测10人,体检11人,成功实现捐献19人(本市6人,外地市来柳13人);组织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参加自治区、国家举办的交流活动,推广“柳州经验”。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