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活动主题>>绩效宣传

柳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度绩效展示(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编者按:201911月至2020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红十字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2019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容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弘扬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

1至9月份,在我市各大媒体平台共刊登工作宣传稿件136条,我市报刊刊登91条,红十字系统内平台刊登22条;微信号推送401条,工作信息178条。发放红十字日电子邀请函,534人参与助力活动;开展4次微信答题有奖活动,6000余人参加。开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柳州市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柳州晚报、南国今报和FM1029柳州综合广播进行了全程报道。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