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援助暖人心,柳北区红十字会获赠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近日,柳北区审计局同志沙塘镇郭脱贫户潘某德家中走访时,潘某德拿出上面写着“感谢信一张红纸送到柳北区审计局同志手中让她将感谢信转交给柳北区红十字会

脱贫户潘某德是一名残疾人士,腿脚不便的他抱着一颗感激的心到镇上的文印店打印了感谢信,他表示非常感谢柳北区红十字会以及其他给予帮助的单位,正因为有了这些帮助让他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才使他的生活得到了改善,内心感到无比的温暖。

据悉,柳北区红十字会在今年年初联合区卫健局、教育局、区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协会、12个镇(街道)和16家基层医疗单位共同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将装有暖冬被、食用油、油粘米、面粉、挂历等生活用品及御寒物资的温暖箱送到86户困难家庭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潘某德正是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的受益者。

收到感谢信的红十字会职工干部也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文/柳北区红十字会 唐榕婕 图/柳北区审计局)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