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县区红会>>工作动态

依法建会 依法兴会 三江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柳州市红十字会

在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柳州市红十字会的支持指导下,2021年9月29日,三江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江县城圆满召开,应参加会议代表61人,实际参加会议代表57人;县委常委副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政到会指导。

图为三江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主会场

图为县委常委陈明副书记讲话

图为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朱政副会长讲话

两位领导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县红十字会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如何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和服务民生能力及水平等方面对三江县红十字会今后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为新当选会长梁伟讲话

图为县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忠作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圆满召开意义重大,一是三江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中央和自治区群团改革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二是依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3名,县人大教科文卫与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韦任平为监事长;第一届理事49名、常务理事9名,其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伟为会长,县红十字会负责人王忠为常务副会长,县委办副主任唐宏、县政府办副主任石宏思为兼职副会长,聘请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震为名誉会长,为推动三江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组织保障基础。

图为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