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见义勇为热心小伙,无私捐献帮助他人

发布日期:2019-11-15     

2018年12月30日5时许,柳州市柳江大桥发生一起一辆白色轿车撞倒三人后逃离现场,致2死1重伤的严重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时,18岁的广西科技大学学生郭浩彦与女朋友途径柳江大桥时看到一辆自行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当时的两位当事人都受了伤。看到事故发生后,他参与救助并拨打了120救助电话,一起参与救助的还有一名快递员(韦某某)和一名女孩(卢某某)。女孩和快递员一直呆在受伤老人的身旁,这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快速冲了过来,撞向老人和快递员、女孩,他与女朋友当时在路边没有被撞到。二次事故发生后,小郭马上拨打第二个120救助电话。

 

 小郭来到市红十字会表明想要捐款意愿

 

城中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进行调查核实后,对小郭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9年9月18日上午9时,小郭来到市红十字会,捐出见义勇为奖励金5000元,用于开展救急救困。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清点小郭所捐善款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小郭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小郭的无私奉献

 

小郭来自广东佛山,现就读于广西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他在大一的时候就参加了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他表示,从上学期末领到见义勇为奖励金开始就一直想捐出去,希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小郭所捐赠的善款将存于柳春基金,用于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