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是一抹沁入人心的暖阳

发布日期:2017-02-17     

11月25日,恰逢国际志愿者日期间。上午9时,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近20名志愿者,来到雀儿山公园红十字救护站开展定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游园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分区域开展现场急救知识技能演练,讲解心肺复苏的流程与注意事项以及日常止血包扎技能,同时加入防溺水知识的宣传。虽然天气寒冷,断断续续下起了小雨,但市民群众们参与的热情都很高,围着志愿者们学习救护救援知识。不少市民表示,急救知识在生活中有很大用处,希望市红十字会多开展类似活动,传播更多的救护救援技巧。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市民群众带去了急救知识,也带去了温情暖意;通过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群众,对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初步学习了急救相关知识,提高了自我防护的意识和技能。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