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7     

今年10月13日是第27个国际减灾日,主题为“用生命呼吁,增强减灾意识,减少人员伤亡”。上午9时,柳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柳州市雀儿山公园红十字救护站开展了国际减灾日暨雀儿山公园红十字救护站月度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区域进行,分别是应急救护体验区、防溺水宣传区和应急知识问答区。各区域都有志愿者对市民进行技能讲解和指导,并让市民进行心肺复苏、止血包扎、抛绳包技能练习。市民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到各项技能的学习中去,并纷纷表示宣传活动内容贴近生活,能学到很多防灾避险知识,在生活中大有用处。 

本次活动群众参与程度高,受益群众达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600余份。通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防灾减灾知识和防灾减灾法律法规,营造了市民群众学习防灾避险知识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