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宣传暨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讲座 再次走进生态学院

发布日期:2017-02-17     

2016年11月14日晚19:30-21:30,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报告厅座无虚席,该校2016年的第二次无偿献血宣传暨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讲座将在这里举行。此次培训场面空前火爆,260人的座位全部坐满,数十名红十字志愿者站立在会场四周,近百名同学因为没有座位,因此遗憾离开。

首先开场授课的是广西血液中心宣传服务科科长钟华,他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为切入口,通过分析当前严峻的高校艾滋病疫情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洁身自好,并逐步引入无偿献血授课主题,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知识。其次是柳州市红十字会邓常萍老师讲授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授课内容覆盖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起源、意义等相关内容。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继续联合广西血液中心,以举办知识讲座的方式,通过进入各高校讲授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有效推动了两项公益事业的健康、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柳州市红十字会 | 主办、信息维护:柳州市红十字会 |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